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莫斯科惹的禍 It's all Moscow's fault



 說起來,都是一張來自莫斯科的明信片惹的禍,都是這張明信片,讓我做起流浪到北國的美夢,讓我想和久違的朋友破鏡重圓,和煩悶的職場生活道別。

然後,將一切歸於零一般。重新開始。

殊不知,這張明信片,卻導引我步入了另一個奇怪的旅途

然後我和畫室老師說:我要把工作辭了去莫斯科!
老師說:很好,你那麼喜歡旅遊,你要不要經營背包客棧?

什麼?

我和老闆說:我要辭職。
老闆說:為什麼?
我說:我要經營背包客棧。 

(因為說要去莫斯科似乎是個不會被接受的理由所以我說我是為了經營旅館但其實那時我還沒決定但是說出口後卻彷彿一步一步地成真了所以我是為了去旅行而經營旅館還是為了經營旅館而去旅行對於不同人我有不同的說法並且自己也搞不清楚。)

然後我也說服了自己接受命運的轉變。

越來越像是成真的美夢。

當然,還有蘇菲亞這個俄國公主的角色。

俄國的古諺:
「莫斯科只能相信,不能理解。」

宗教也是,命運也是。

我相信。Yes, I do.

所以,為了這張明信片,我辭掉了工作,我去了莫斯科,我貸款開了一間旅館,我的人生走向另外一條道路

Moscow, it was all your fault.



亂走故事相關...
阿貓亂走 Amouwalker NEW OPEN
阿貓畫室vs阿貓亂走 傻傻分不清楚
畫室去亂走旅行
老奶奶的花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